荳荳Logovul3ek6-a35.gif

 

 

摩訶の曼佗羅華曼珠沙華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

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佛經

冥界之中,血紅的曼珠沙華點亮了黃泉之路。

這猙獰的紅毯上,灑下了曼珠沙華泣血的淚珠。

彼岸花,花開葉不見,葉生花不開。

 

憂傷的眼眸,我望了你千年,

我把相思流淌成夜裡的月光,

只為點亮你心頭的黑暗。

曾幾何時,想叩開你多情的心扉,

只是我無法靠近你隔岸的心門。

 

站在遠方,我與風傳音,與雲遞情,

想用我的肩頭給你一世的呵護。

我望斷了天涯的盡頭,望斷了季節的交替,

只想把你放在心靈深處。

我期待輪迴的靠近,這期待太久太長。

我無法忍受一世又一世的相思,

也無法去面對花殘心碎的寥落。

 

輪迴的路上,我合掌成火紅的蔓珠華沙,

祈求神給我一朵紅色的希望。

 

苦守千年,蔓珠與沙華在彼岸花的芳香中

苦苦的思戀著對方,他們恨花葉的生生相錯,

她們念對方的心心相惜。 在相思的折磨下,

他們終於深情的擁抱在一起。

綿綿私語,因情而生,切切相思,因意而起。

 

紅芳退盡 燃燒了生命 

 

在三途河畔 杳然迴盪 嫣紅花瓣 隨風飄散


 

琥珀色的月光 倒影憂傷 戀戀不忘 你的溫暖

 

沒有靈魂 ​​只有肉體卻堅持愛你

 

 

彼岸花開開彼岸

 

斷腸草愁愁斷腸

 

奈何橋前可奈何

 

三生石前定三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