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KgBt0-iBAyXMzfqAAJn4Z7BagI78_groupinfo_w600.jpg  

文字,可以是鏡子,可以是回音壁。

文字,讓我把自己看清,讓我把心音回聽,

讓我更好地審視自己。

文字,是在夜闌人靜時與我相守相伴的摯友,

也是在我心浮氣躁、狹隘自我時的諍友。

 

在說說裡,我常變更著自己的心情小語。

有朋友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我懂,她們是出自於關心。

可是,彼時我已經不太願與人解釋。

有些文字,只適合留給自己。

沉默,如此的美麗。

 

朋友說我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我笑了。

現在的我,也是;只是,少了些言語。

前些日,我被某種情緒俘虜,於是我選擇了沉默。

沉默,讓我學會了獨立調控,相信我心的力量。

給自己一份空間,讓心在時光的河流裡自然寧靜。

 

做任何事情我並不渴求別人能理解。

更不會再去解釋什麼?懂我的人,不需我多言,

我們之間就會有一份默契與相知。

不懂我的人,我又何必大費口舌去解說呢?

說了終是無益。不如省心,

悠閒了自己,也舒適了別人。

 

心開始慢慢的變得安然了,放棄了一份喧囂,

也就選擇了一份寧靜。

人生,總是要在取捨之間權衡,

每個人的選擇又都是不一樣的。

不求人懂,不求人與我同路。

只是,遇到心性相近的人和懂我的人,

我會給予一個燦然的笑容和擁抱。

 

如果一個人開始懂得保留自己的心情時,

或許就是在成長吧。

沒有光~1.JPG  

 

本文引用自hi13316 - 有些文字只適合留給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