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卻陷在愛的深淵”,這樣的夜,獨自一人聽著這首《相見恨晚》。

什麽是永遠?永遠何時變了一種奢求?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抑或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感傷?是否就註定了此生的遺憾。

不知心是否真的能再勇敢起來,勇敢去追尋這份相見恨晚的愛。

只是在還沒追尋出答案之時,自己卻已在不知不覺中深陷其中。

有時真的很奇怪,在生活中,往往和自己相處許久的,卻不懂自己,有些只見過一次或是只聊過一次,他的話他的樣子卻深深的築在心底,也許又要套那句俗的不能再俗的話了,命運的捉弄!

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感傷,墨筆手下的一張畫紙,單純的卻被染成七彩的顏。。。
       
這世間是怎樣的一種相見恨晚,讓快樂與憂愁並存,讓幸福與痛苦交融。

獨自承受著痛苦並快樂的煎熬,欲愛不能,欲罷不忍。

前世來生相欠,陷在愛的深淵;酒不醉人人自醉,別人都醉我獨醒。。。
       
這樣的夜,我恍惚著,不知道自己在找尋著什麽?

為何這月光總誘我來一再細細地去讀,一場風花雪月的無望與悲痛,如同愛戀遭遇了流水,我的憂傷輾轉成月光下那千年不變的輪回;
 
此時心中的寂寞,惆悵一再的被更新,直到被放大成整一個夜晚的黑;

我就坐落那一片黑的空茫中,在局促的呼吸中一再地感慨,一再地痛苦;

明明也知道有些事看似簡單,有些愛看似明了,可若你真的走近了,也許那只是一個曾經溫暖過你的影子裏的影子,有些人有些愛你此生根本就無法觸及;

但它卻一再地讓我痛苦的想,直止淚流的一刻,一再地被夜的冷驚醒著。。。
            
佛說∶“前五百世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而我,寧願從來沒與你回眸過,因為只有那樣,今生我才不會沈浸在與你擦肩卻不能攜手的痛苦之中。
     
如果真有來世,我不要相見恨晚!

不要再留下任何遺憾。。。
 
 
 
 
 
 
 
 
 

 

 

 

 

 

本文引用自q51898888 - 相見恨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